首页 > 公司简介 > 新闻中心
冲压件表面磷化处理简述
发布日期: 2017-05-23

   冲压件产品的表面处理包含电镀、喷涂、喷漆、电泳、磷化、印刷等处理。广泛应用在冲压件产品上的有喷漆、发黑、镀锌、磷化等。
    磷化处理主要应用于钢铁、有色金属表面磷化。磷化是一种化学与电化学形成的磷酸盐化学转化膜的过程。冲压件磷化的主要目的是给基体金属提供保护,在一定程度上防止金属腐蚀生锈,提高防腐蚀性处理能力,在金属冲压工艺中起润滑作用。
  

      苏州亚净所生产的压缩机冲压件、汽配冲压件、家电冲压件、仪器仪表冲压件都有磷化工艺的应用

苏州亚净拥有二十几年的行业冲压经验,一直坚持以冲压工匠的制造精神。严格按照ISO9001(压缩机冲压件、家电冲压件、仪器仪表冲压件)和TS16949(汽配冲压件)的标准制定新品开发、品质管控、精益生产管理和TPM管理相关生产管理流程。以最优秀的品质满足客户的要求。以6σ为目标,不断的完善自我。

  • SZYAJING
  • 亚净在线
  • 0512-65086065
    17714056323
  • 微信二维码
    亚净微信

版权所有  ©2017   苏州亚净电子有限责任公司    设计制作:朗业网络    苏ICP备2021023997号-1    苏公网安备 3205070201111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