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公司简介 > 新闻中心
压缩机冲压件的简述
发布日期: 2017-05-20

压缩机冲压件是指应用在空调或者冰箱压缩机上的冲压件配件。压缩机冲压件的品质直接关系到组装成成品的压缩机的质量和寿命。苏州州亚净电子长期为苏州三星、大金机电、上海日立供应冲压件产品。荣获苏州三星最佳供应商、制造革新奖等多项荣誉。由此也肯定了苏州亚净所生产的冲压件的品质。

压缩机冲压件从产品设计、模具开发、新品试制、小批量产、客户承认都有严格的流程要求,从而充分的保证了压缩机冲压件的品质

苏州亚净拥有二十几年的行业冲压经验,一直坚持以冲压工匠的制造精神。严格按照ISO9001(压缩机冲压件、家电冲压件、仪器仪表冲压件)和TS16949(汽配冲压件)的标准制定新品开发、品质管控、精益生产管理和TPM管理相关生产管理流程。以最优秀的品质满足客户的要求。以6σ为目标,不断的完善自我。
  

  • SZYAJING
  • 亚净在线
  • 0512-65086065
    17714056323
  • 微信二维码
    亚净微信

版权所有  ©2017   苏州亚净电子有限责任公司    设计制作:朗业网络    苏ICP备2021023997号-1    苏公网安备 3205070201111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