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公司简介 > 新闻中心
冲压件材料选择的要求和检测
发布日期: 2017-04-23

冲压件的开发都是按照客户的实际需求进行的。因冲压件本身的产品结构需求所以在选材时都有严格的要求。

冲压件材料在选择时会有材料材质、材料抗拉强度、材料延伸率、材料屈服强度及表面处理等相关的要求。

冲压件材料在购买都是具有相应的材质证明,但因材料的不确定性所以材料在生产前都有相应的检测要求和标准。

苏州亚净在对冲压件材料的标准和检测方式上严格按照ISO9001(压缩机冲压件、仪器仪表冲压件、家电冲压件)和TS16949(汽配冲压件)的标准执行、制定内部检测程序、购买相应的检测设备。

苏州亚净长期接受冲压件、汽配冲压件、压缩机冲压件、家电冲压件、电器冲压件、仪器仪表冲压件、五金冲压件等各类冲压件产品的加工;各种模具加工等业务。

QQ截图20170414105820.png

  • SZYAJING
  • 亚净在线
  • 0512-65086065
    17714056323
  • 微信二维码
    亚净微信

版权所有  ©2017   苏州亚净电子有限责任公司    设计制作:朗业网络    苏ICP备2021023997号-1    苏公网安备 3205070201111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