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公司简介 > 新闻中心
亚净深拉伸冲压
发布日期: 2015-05-09

  冲压件拉伸技术在冲压生产过程中有着广泛的应用,同时对冲压材料的选材也有严格的标准。

  低碳钢拉伸冲压材料特性:具有极好的成型性(取决于材料等级),强度高、重量轻、性价比优于其他拉伸材料、成型尺寸稳定、防腐蚀性低、需要电镀之类的后处理保护。常用于汽车制造中的各类零部件,特别是高强度结构件。

  低碳钢拉伸冲压对拉伸冲压工艺的影响:1、材料采购资源丰富;2、低吨位的机器即可(取决于材料等级);3、成型后尺寸具有良好的稳定性;4、特别适用于焊接;5、原材料类别中有分不同的涂层,可省去后续表面处理,比如电镀;6、成型后的产品有一定的保存期限,取决于自身的防腐蚀性。

  我们常用的低碳钢材料:DC03 / DC04 B340LA / B410LA、SPCC / SPCD / SPCE

  不锈钢拉伸冲压

  不锈钢拉伸冲压材料特性:强度高、重量轻、防腐蚀性高、适合热处理、耐磨性好且不需要电镀保护。

  常用于汽车制造中的燃油供给系统、制动系统、排放系统、氧传感器和装饰部件等。

  不锈钢拉伸冲压对拉伸冲压工艺的影响:1、与其他材料相比,需要大吨位的机器;2、拉伸时对模具的磨损较大;3、材料价格比较昂贵;4、成型后尺寸具有良好的稳定性(+/-0.02mm);5、拉伸时材料硬化快且具有回弹性;6、拉伸时材料成型比较困难且对于产品壁厚的控制有一定的难度,需要经验丰富的调模工。

  我们常用的不锈钢材料:

  304(L) stainless steel

  305 stainless steel

  310 stainless steel

  316 stainless steel

  410 stainless steel

  430 stainless steel

       苏州亚净长期接受冲压件、汽配冲压件、压缩机冲压件、家电冲压件、电器冲压件、仪器仪表冲压件、五金冲压件等各类冲压件产品的加工;各种模具加工等业务。

    

  • SZYAJING
  • 亚净在线
  • 0512-65086065
    17714056323
  • 微信二维码
    亚净微信

版权所有  ©2017   苏州亚净电子有限责任公司    设计制作:朗业网络    苏ICP备2021023997号-1    苏公网安备 32050702011110号